海豹突擊隊隊長

往昔.七折女孩

求不得

01
李天泽喜欢马嘉褀。
这是秘密,除了李天泽本人,应该没有人知道。

三月春意渐浓,迎面而来的微风夹杂着一丝花香,暖暖的轻划着面,把浏海轻轻吹起,把心中烦闷也轻轻吹走。

李天泽在片场四周逛逛,目光随意投向四处,脚上边踼着石子边四处张望,自己独身一人的冷清和远处的热闹似乎格格不入。一连多日的拍摄李天泽并没有觉得累,休息时过场时也是在认真的拴摩剧本,本上的一笔一划都能看出他的认真。反而是马嘉祺,每次休息不是在睡便是在抓紧时间复习,真的很辛苦。李天泽稍稍分神,思绪漂到远方,眼神迷离的看向那个人。

毕竟是夏天之后第一次的近距离接触,光明正大的。李天泽不是没有看到那人偷偷的小眼神小动作,不是没有看到那一条又一条的消息,小至日常琐事,大至起飞下机后的慰问关心,他都知道的。即使自己每次也装作视而不见,在镜头前表现得若无其事,但心却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沉沦,沉沦在那该死的温柔里。

所以他暗自决定了让自己变得更好,好到能让别人认可,好到能与他并肩不再受他人束缚的那一天。

Staff走过来拍了拍李天泽,示意他开拍了,他才回过神来。走进病房里,马嘉祺躺在床上,脸色苍白,虽知道是化妆,但李天泽还是稍微吓到。他立即定了定神,便投入拍摄。他按着剧本上,一步一步的上演一幕兄弟情深,伸出手抓住马嘉祺的手,心跳渐渐加快,却发现了对方的手已不像以前那么瘦,手心也暖暖的,像是能融化冬天的暖阳,那刻稍有动摇,多想摒弃一切只为自己的私欲。

两人从小便是拍剧出身,相比其他人较为有经验,是所谓的老戏骨,导演也十分满意他们的表现,所以便摆摆手示意,今天的最后一场结束了。

李天泽打算起身走向休息室,手还未松开,便被那人反握着,眼睛直接对上马嘉祺的目光,眼神里能看出一丝担忧。李天泽有些失神,但随即便反应过来,开口说
“镜头还在。”
不带一点感情,便甩开了马嘉祺的手,走出病房。

努力筑起的墙被你轻易击碎。对你冷漠时的你所感到的,反之亦然,我也会心痛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